菩提老祖

Lsp是我
【不要教我做事.KY全部拉黑】
来我这指指点点逼逼赖赖的我会给你拉黑

可是现实生活中没有循环

       看完《开端》。让我想起来了813的前三天,810那天在微信群里面,有个经常混各大论坛各个粉圈的妹子告诉我,她在很多地方看到了zzh在日本拍的那张照片,然后以这张照片黑他去过jgss好像还cb了,妹子还提醒我说不定这会来一波黑。当时我没在意,我以为只是和平常说有女友已婚一样的洗脑包。谁知道两天之后,这张照片就发酵到了微博。然后就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一切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现在想想,如果再回去,估计我还是帮不上什么忙……

评论(20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